查看个人介绍

你呀你 残忍又美丽

白日牢骚

1.

前两天晚自习写题,写得自己浮浮躁躁,就看了一会儿同学的古诗词鉴赏,心里那点不安马上变成平静。太神奇了对不对!

想起来小时候就知道个李白杜甫,还不喜欢李白,觉得这个人太骄傲咋这样;就喜欢王维那种独坐幽篁里,太妙太宁静是我的理想境界。结果嘞就前两天看梦游天姥,简直了!沸腾了燃起了要做李白的追求者了!

2.

可能是从小看多了英雄赞歌

我身边的大家好像都不喜欢 或者不屑于做健康乐观而坚强的普通人

如果为了自我实现的顶级要求必须要“为人类为社会奉献些什么”是不是不觉间已经被外界功利的要求影响了

但是普通人呢 做好自己 有时候谈天谈地 其实也就在意那一亩三分地

认认真真为小事烦恼 认认真真挣钱 认认真真吵架和好再吵架 认认真真对待每一顿饭

我觉得这种特别厉害

3.

今天有空 看了部老电影 把自己看哭了 终于有了活着的实感 虽然过几天就会消失的

4.

觉得自己挺差劲的 不是妄自菲薄都市青年矫情的那种觉得 是真的发现自己的差距 但是主观傲慢客观懒惰的时候 十分绝望

可是还是要一鼓作气

很想使劲嘲笑前面那个看电影找活着实感的人 实感在这里

5.

大规模逃课去操场玩 两个班一起 还被主任抓包 很满意

6.

“最怕一声庸碌无为 还硬要说平凡可贵” 我的同学能说出这种话 超厉害

7.

氪了全职动画 现在重拾初三时候的热情 疯狂想嗑邱乔想嗑新生代 然后打开了原文看兴欣对轮回的团战

8.

初中的我太有思想了吧也!

评论
热度(3)
©-NGC7023- | Powered by LOFTER